水野_騎士命

小排球死忠,新人(?)審神者,文野橫濱f4 love, 凹凸雜食,文力低下,不过正在改善中ww
鶴丸love,歌仙love,太爺爺快來QWQ
CP雜食,冷熱皆宜,友情向各種向都OK,歡迎勾搭ww

宫城县代表队记事 (史上最强队伍neta)

*

上次那个设定真的很带感,所以就接着那个小段子开始写了ww

不过这群人真的能好好配合吗?作为作者我相当担心(笑

P.S. 你们要相信我真的很喜欢及川ww

*

Chapter 1 万事开头难

所有的队伍一开始都必须面对一个问题:磨合。要是队员间不能产生默契,从而达致出色的配合,那么不管成员们的能力有多强都注定没戏唱。宫城县的教练向来都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已经炉火纯青:在他手下,哪怕是赛前互不相识的队员都能在一段时间的练习后擦出火花,在比赛中打出出色的效果,更何况这些原本便有比赛经验的选拔队队员。然而,很快他的三观便被彻底刷新:这些人的问题,恰恰在于他们太熟了。

首先是北一三人组。在听说影山、岩泉和及川毕业与同一间中学时,他曾期待过这三个人能本着体育系的精神打出出色的配合。不过,在他得知这次被编为主攻手的影山本来是二传手时,他便知道大事不好了:一山不容二虎,两个二传手注定不能呆在同一个队伍。当他看到影山跟及川为了接二传而争吵,最终导致谁都没接到球的时候,他对这一点就更加肯定了。

“及川前辈,刚刚那球是我的!”影山碍于对方前辈的身份,强行压抑着怒火,“那球明明落在了我的位置,为什么前辈偏偏要跑出来抢!”

“小飞雄现在不是主攻手吗?我还没见过哪个主攻手跑来和二传抢托球的呢~”及川故意露出令人火大的笑容,随后便直接被青梅竹马一球砸在脸上:“混蛋川别给我趁机欺负后辈!”

“啊啊,可惜了,我刚才的位置明明很适合打快攻的……”日向望着挥空了的掌心,不无遗憾地叹了一口气。训练都开始了三天了,他连一个托球都没好好打到;及川要么把球传给岩泉,要么把球传给素不相识的青根,根本不屑于让牛岛,影山和自己摸到球。然而,看着牛岛一副耐心的样子,作为后辈的他也不好说些什么。

“Don’t mind, 翔阳!”西谷咧开嘴笑道,同时在日向的背上重重地来了一拳,“总有一天会摸到球的!及川是个优秀的二传手,说不定下一球就会开始好好配合了呢?永远不放弃希望,才是真男人啊!”乌野的自由人笑得一脸灿烂,那种无忧无虑的态度仿佛照亮了球场。

“不过话说回来,牛岛前辈怎么能忍下来呢?及川前辈可是彻底把你无视掉了啊,不是吗?”日向还没来得及道谢,西谷便转过去问了问背后的白鸟泽王牌。虽然同样一球都没接到,但对方却显得相当神态自若,甚至胸有成竹。

“我已经等了六年了,不介意再多等几天。”高大的全国三强之一嘴角稍稍弯起,露出似笑非笑的神奇表情,让日向不仅有些敬畏。在他心中的字典里名为“王牌”的条目下,他满怀敬意地写下了“耐心”一字。

这时,三人的争执已经告一段落。几人松了一口气,再次打算开始比赛。然而,影山的状态似乎并不太好。日向刚才并没有听到他们的争论,但从搭档那副肃穆的神情中,他看得出对方曾受过不小的精神打击(现在,日向早就能分出影山同样的可怕表情中蕴含的不同意义了。)。

“喂,影山!”想着先前对方在自己失去信心时的鼓励,日向觉得自己该说些什么。可惜,他刚喊出对方的名字,还没来得及说上帅气的开场白,就已经被对面的发球打了个正着——在这里,对手可不会像乌野的前辈那样温柔地体谅搭档间互相安慰的需要。

“翔阳!没事吧?”西谷第一个冲到日向身边,随后几个前辈也纷纷围了过来。及川没说些什么风凉话,却也没安慰几句;岩泉蹲在后辈身边,小心翼翼地查看着对方头上的肿块;牛岛和青根站在不远处,似乎在犹豫应否上前问候;影山气得大骂“呆子”,原本便不怎么好看的脸色更臭了。

“我说,你们就不懂什么叫做配合吗?”教练终于忍无可忍,“才开始就这样,你们这群笨蛋打算到什么时候才开始好好配合啊!”

 宫城县的强者们,离真正成为队伍仍然遥遥无期。


评论(3)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野_騎士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