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野_騎士命

小排球死忠,新人(?)審神者,文野橫濱f4 love, 凹凸雜食,文力低下,不过正在改善中ww
鶴丸love,歌仙love,太爺爺快來QWQ
CP雜食,冷熱皆宜,友情向各種向都OK,歡迎勾搭ww

史上最强队伍

*

捏他自内山君在anime公式书里面提到的“最强队伍”

只是小段子,暂时TBC,也许写成正式文章?

不管怎么说请多多指教~

*

“以上被宣读名字的各位,就是今年宫城国体代表队的正选。祝贺各位选手——”

在宣布正选名单之后,宫城县排球代表队的教练并没有听到预期中的掌声,四周依旧一片死寂。这不免令他大惑不解:国民体育大会与I.H.及春高不同,选手并非以学校、而是以都道府县的名义出赛。换言之,这里聚集了整个地区的精英,相等于地区明星队,能被选进来的队员都会感到十分荣幸。然而,今年的情况却似乎有些不一样——

“所以说我是不会传球给你的,小牛若~”青城的主将一脸不屑地盯着白鸟泽的队长,不悦之情溢于言表。

“我……是二传手啊……”影山罕有地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,让看惯了他凶恶表情的日向也不免心生同情。

 “笨蛋川你就别给我吵吵了!能被选进来已经很好了!”岩泉对自己的青梅竹马吼道,顺手还给对方来了一拳。

“唔噢噢噢噢噢噢噢!能和宫城县最强的王牌和大王者在同一队!”西谷和日向已经兴奋地有些不能自已,就差没有跳上一段舞来庆祝。

“很好。”牛岛对及川的嘲讽视若无睹,表情中甚至有点自豪。

“……”伊达工的青根选手表示沉默是金。

“所以说,今年的队伍到底在搞什么啊?”教练看着这群反应各具特色的成员,除了这句话之外什么都说不出来。先前与熟知本地球队的同行聊天时,对方还向他表示今年的队伍也许是史上最强的。但是,就面前的情况来看,他看不到一点“强”的要素。

“今年的代表队真的没问题吗?”在出列阻止那群家伙进一步闹下去之前,他在心中默默问道。但在这片混乱中,宫城队的辉煌征程,即将正式开始。


评论(8)
热度(6)

© 水野_騎士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